长舒

一见如故
生万般欢喜心
人生无常
各时心境各不同

<神奇女侠和小舰长的故事>

我被治愈了!!!!

咸鱼中的深海鱼:

 依旧甜饼
梗:Steve转世成小舰长又遇到了ww
-1-
那天天上又叒叕掉下了一搜飞船,船员在撞击前一秒全被传送出来,不过都已经晕过去了。

这艘飞船好像叫什么企业号。

-2-
那个好像是舰长的人受到了Diana的额外照料,虽然韦恩企业又叒叕莫名奇妙承担了照顾伤员的全部责任,但是Diana非说人手不够要亲自上阵。

当然,大家都知道怎么回事,拜托,韦恩怎么可能缺请护工的钱。

-3-
等所有人清醒之后Diana反而对那个叫Kirk的舰长避而不见了。

由于企业号迟迟联系不到总部,大家就暂时住了下来。

住下来的第一天,Kirk在宿舍门口发现了一套新衣服,他以为是韦恩集团的好意。

第二天,Kirk在门口发现了一篮水果,他以为是韦恩集团的好意。

第三天,Kirk在门口发现了一个二战的飞机模型,他以为是韦恩集团的好意。

第四天,Kirk在门口发现了一束花......也许是韦恩集团的好意?

第五天,Kirk终于抓到了正往门口放威士忌的Diana。

-4-
被逮到的Diana惊慌地冲破走廊窗户飞着逃掉了,留下抱着威士忌发呆的Kirk。

好在第二天就是企业号和正义联盟开会的日子。

Kirk拦下了开完会又想溜走的Diana,并送了她一支老土的红玫瑰。

-5-
在Diana坚持不懈的死缠烂打和batman“善意”的建议下,命运博士终于告诉Diana,Kirk就是Steve的转世。

Diana为此激动了很久,天天绕着地球转,美名曰执勤。

最后还是superman看不下去了,他劝Diana说:“你是个几百岁的姑娘了,成熟点。”

-6-
情人节这天,Kirk终于鼓起勇气向Diana提出约会,Diana支支吾吾地答应了。

接着Diana就拉着black canary逛了一晚上街,试了二百多件衣服准备第二天的约会的。

与此同时Kirk也拉着老骨头练了一晚上第二天应该对Diana说什么,一点儿都不像一个约过全宇宙姑娘的情场老手。

-7-
两个人约会忙坏了整个正联。

flash清掉了一路上几十个跟拍的狗仔。

两个人心血来潮要看电影,batman不得不让电影院加场才让两个人能在情人节临时买到电影票。

superman光速清空了周围所有想搞事的罪犯,以免Diana分心。

green lantern偷偷把Kirk在地球用不了的宇宙币换成了英镑。

-8-
一天的约会以Diana牵住Kirk的手并吻住了他结束。

batgirl啃着爆米花感叹:“他俩谈恋爱比我们中学生都纯情。”

“这不是纯情。”J'Onn J'Onzz回答,“如果你也有这样失而复得的爱人,你也会小心翼翼的。”

-9-
顺便说一句,他们那天看的电影叫《神奇女侠》,而Kirk似明白了Diana对自己的感情。

说出来可能有些扯淡,但是Kirk记忆深处的某些关于Diana的事似乎被唤醒了。

-10-
虽然Diana知道转世的Steve已经改名Kirk了,但是Diana有时候还是会口误叫成Steve。

神奇的是,Kirk毫无不适,对这个名字接受的特别快。

-11-
两人的进展简直神速。

两天后flash无意间闯入Diana的家,正好看到两人在沙发上看电视,Diana穿着宽大的睡衣躺在在Kirk腿上,两人还异口同声地对flash说了声“Hi”。

照flash的话说就是,他俩进展的速度简直比我跑得都快。

-12-
Diana发现这一世的Kirk喜欢甜食的事情之后,就带着Kirk跑遍了地球上所有好吃的甜品店。

搞得WonderWoman的小粉丝们都在讨论要不要开家甜品店来吸引女神。

当然,甜点的热量是很大的。

Diana把Kirk扑倒在床上说:“或许我们需要一些运动。”

之后的事就不是我们能描述的了。

-13-
Diana拉着Kirk回了趟天堂岛,两人甚至带好了潜水用具在天堂岛的海底来了次浮潜,还去看了看Steve当年坠毁的那架飞机,也算故地重游。

Kirk坐在飞机的残骸上,拔下呼吸机,用口型对Diana说了一个词:“Angel”

Diana也拔下呼吸机吻了上去。

-14-
其实这一天还有其他的行程,可是剩下的行程因为Kirk非要起戳一个不明的海底植物结果被咬而不得不终止。

两个人都很开心,不过Hippolyta就没那么开心了,虽然这个人类很多年前没有得逞,但是养了这么久的女儿还是被这个小伙子拐走了。

-15-
要是之前联系到总部Kirk会松一口气,但是现在,当总部要求召回企业号的时候Kirk就没那么开心了。

老骨头提议让Kirk留在这里,他们回去跟总部说Kirk已经死了。

但是Kirk,毕竟是企业号的舰长。

-16-
他俩疯狂地合影,跑到各个著名景点合影,以前只有一张老照片,太可怜了。

景点当然是人山人海,不过Diana可以把Kirk拎到天上自拍。

最后一站当然是那个被毒气毁掉的欧洲小镇,不过那里早已焕然一新,照片上的五个人也只剩下了他们两个。

-17-
Kirk离开的前一天,Diana给了他一片玫瑰花的书签。

玫瑰花已经很老土了,把玫瑰花做成书签更像是上世纪才会做的事了。

但是Kirk还是心甘情愿老土地把书签夹进了书里。

-18-
后来有一天batman找Diana谈话。

他表示理解异地恋的不容易,但是他再也无法忍受Diana用瞭望塔的设备和Steve聊今天晚上吃什么了。[/cp]

评论(5)

热度(3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